Sunday, March 22, 2015

toms 2015 0yyo FtX 4g1LW

想想確實如她們所說,於是我訕笑道:剛才是我魯莽了!那就听 Nike Roshe Run 的,開始行動吧!我先進了,等下聽我口令!青青說完,立即貓腰率先閃身而入。門口只有三條蛇, NIKE官網 快進來吧!青青的話音剛落,我隨即也鑽了進去,瞬間一股淫腥的味道撲鼻而來。系統提示:您已經進入了萬蛇窟一層。洞穴裡並沒有外面想像的那麼黑暗,我立即看到三條紅色的大蛇正向青青快速撲來。

隨著紅蛇嘴裡噴出的三道火焰過後,青青的頭上立即飄起511、507、519的紅色傷害數字。 jordan 手中扇子一搖,一道藍色的治療之光立即降落到了青青的頭上,讓她瞬間生命值全滿。青青的總生命值達到3680點,有 NIKE官網 的加血和她自己的吃紅,頂住三條紅蛇估計問題不大。可惡,吃 NIKE官網 一斧,鎮龍擊!青青吃痛後,一聲嬌喝,立即還以顏色,手中的青銅斧砍向了中間的一條紅蛇。

見到青青已經拉到了仇恨,我也立即揮動扇子,攻向了青青所指的目標。傷害明顯比青青高了一大截,可惜我的等級比紅蛇低了3級,要不能殺掉它更多的生命。紅蛇的攻擊頻率很高, jordan籃球鞋 的攻擊剛剛落下, NIKE官網 隨即又張開利齒,咬向了青青。沒有了技能,這次的傷害明顯低了​​很多,青青總共只損失了不到1300點的血量,她啃了一個活血散(生命值+1650)後,立即將生命值補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