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懶人鞋 Jv7Z j82 dQwfF

聽到這話,圍觀群眾與趙楊二人皆驚訝的看了看段子羽,趙立軍立馬說道:臥槽,鳥人, toms鞋 小子平時不吭不響,原來已經玩起雙飛啦!看不出來 toms官方網 小子居然是這種人。段子羽衝趙立軍豎起了中指: toms官方網 丫才玩雙飛,老子連個女朋友都沒有好不好!此言一出,劉子強陰陽怪氣的說道:哎喲餵,段子羽, toms官方網 還是個男人嗎?這種事只敢做卻不敢承認啊?

要我拿出來給 toms專櫃 看看嗎?段子羽聽罷挑了挑眉,他知道劉子強肯定是說那晚他和靈夢逛街的事,不過他可不怕,微微一笑道:你想拿出來就拿出來好了,我無所謂,因為我和她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我承認我喜歡她,並且還在追求她,可這有什麼?男人追妹子有什麼好奇怪的?至於你說腳踏兩隻船,抱歉,我真不知道我怎麼腳踏兩隻船了,你能說出來讓 toms官方網 大家參考一下嗎?

這一下,劉子強直接噎住了,段子羽的坦然承認讓他無所適從,因為要說證據他還真沒有,所謂的腳踏兩隻船也不過他自己的腦補而已。陰晴不定的看了看段子羽,劉子強心裡一計不成再出一計,臉上再次露出了笑意:好吧,你沒有腳踏兩隻船,那你敢不敢跟我打個賭啊?段子羽一挑眉。賭你在泡的那個小妞,這場球場 toms官方網 看誰能笑到最後,如果 toms官方網 贏了,我私下再給你三萬塊,如果 toms官方網 輸了,就把那小妞讓給我,怎麼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