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15

像 nike air huarache 這樣的瘦弱少年

http://www.nikebid.com.tw/ Nike官網 不這麼認為,一節課堂四十五分鐘的知識 nike air max 只用五分鐘就能全部學會貫通,不單單是 nike air max ,很多人都一樣,那為什麼還要浪費那多餘的四十分鐘?還不如利用來看小說補充知識,睡覺補充體力。因為小說上有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上課睡覺多是因為在家幫忙農活太晚而睡眠不足,也有出去胡混導致睡眠不足的。除了睡覺寫作業, nike air max 還要寫小紙條,也叫情書。
對於學校的老大,相信大家不會陌生,一般都是身強力壯心狠手辣之輩,也有外強中乾紙老虎型,但那些人早晚會被識穿,淪為喪家犬。像 nike air huarache 這樣的瘦弱少年,是沒資格做老大的,甚至連馬仔都算不上。但 nike air max 心裡一直有那個英雄夢,想像自己有一天也能身穿風衣掛白圍巾手持雙槍緩緩走在滿是鴿子的教堂裡,但那隻能是幻想。初一開學第二個星期 nike air max 就踴躍的參加了​​一個小組織,當時那位老大很不情願的對 nike air max 說:好吧,你以後就負責幫 nike air max 保管東西,排行算老么。
終於迎來了第一次群體械鬥,我激動的提著書包站在場外,心想等下一開戰我立馬衝進去一頓亂棍,一定會讓 nike air max 大吃一驚,從此不敢小瞧我。可是戰鬥一開始我就傻眼了,那是真正的械鬥,不是電影上那些花拳繡腿。絕對的拳拳到肉,棍子和骨頭撞擊時發出的悶響聲讓我窒息,差點崩潰。對方的人明顯比 nike air max 的人強壯,我的第一任老大才掄出一棍子就被人一腳踹趴了,隨後被無數大腳踩成豬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