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jordan 11 YxfQ P81 NxvtQ

只能接納北崙共和國10顆行政星的移民,也就意味著要看著另外10顆行政星的北崙人隨著行星崩塌湮滅在宇宙中,就算是再冷酷、理智的上位者,在這樣涉及到數千億人生死的問題上,也會一時不知如何抉擇。辦公室中安靜的片刻,弓亞明聲音慎重的開口說道:那些各自為政陷入húnluàn的北崙行政星情況也一定有好有壞, jordan future 最理智的做法就是挑選那些秩序正常一些的行政星來移民。

總之這就是 jordan 6代 的想法,桂綸、泰坦,到時候 Ray Ban 直接執行好了。弓亞明的話表現出了一名意志堅定的統治者在關鍵時刻的擔當,也就是說他將第二次亞博大移民的責任,全部攬在了自己的身上。但徐桂綸沒有像往常那樣,聽到弓亞明的決定就表示出服從的意思,而是聲音沙啞的說道:老闆,您並不了解政務運作,挑選第二次北崙移民的行政星還是由 Ray Ban 來負責吧。

第二次亞博大移民是由亞博行政官徐桂綸或亞博國民自衛隊次長瓦倫泰坦負責的話,就能擺脫我必須背負的責任了嗎?好了,我是亞博的統治者,我的決定就是 Ray Ban 的命令, Ray Ban 現在要做的就是注意收集北崙共和國那些獨立行政星的情報,到時候擺在我面前,由我決定選擇哪顆行政星進行移民。徐桂綸和瓦倫泰坦表情嚴肅的同聲說道。弓亞明滿意的笑笑,朝瓦倫泰坦說:泰坦,現在相信地緣位置稍好的惡劣行星一定都已經被一些人類世界的大勢力監控起來,所以我這次改造惡劣行星,必須有亞博艦隊護衛進行,你盡快做好準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