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toms官網 g5AX SgK ghnkE

張麗珊沒有讓劉永江把手挪開,她輕聲笑道:劉經理,想讓他離開倒也不難,公司每個月不都有業務員因為銷售業績的原因離開嗎, jordan鞋 為什麼不安排他去做一些銷售的事情呢?張麗珊的話提醒了劉永江,劉永江大手在張麗珊的身上拍了一把,這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air jordan 正好有一個合適的崗位給他。事實上,顧曉雨喝醉了。就如同一隻小醉貓,趴在桌上。

瞅著眼前的蘇蘇和顧曉雨,陳瀟不住得搖頭,不能喝還喝酒,現在怎麼辦?蘇蘇臉頰泛紅,右手推著陳瀟, Nike Air Max 回家去吧!小雨喝醉了,我要是這樣把她送回家,她家人還不知道怎麼想的呢。陳瀟眼睛看了看蘇蘇,蘇蘇小臉蛋也泛紅,還有你, air jordan 這樣回家,你那可怕的表姐還不殺了我,正愁沒機會趕我出去呢。那就開房間睡覺好了!蘇蘇撅起粉嫩的嘴唇,湊在陳瀟耳邊,低聲說道:你要是敢對 air jordan 怎麼樣,我就讓你當不成男人,我可是未來的女警……!

jordan籃球鞋系列,付了賬,陳瀟把顧曉雨背起來,和蘇蘇走出店鋪。走了大約有二十多米,街邊停靠著一輛出租車。蘇蘇和顧曉雨在後座,陳瀟坐到副駕駛座,師父,去最近的大酒店。那名出租車司機羨慕得用那種只有男人能看懂的目光看了陳瀟一眼,帶著兩名水嫩嫩的少女去酒店開房,拍著屁股都能想到要幹什麼。做男人能做到這份上,那也算是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